货车撞上拖拉机1人被困 德宏盈江消防紧急救援

2016-04-15 18: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消防官兵救出货车被困驾驶员

消防官兵救出货车被困驾驶员

应急网德宏4月15日消息(通讯员赵珺珺 晏华静)4月15日15时20分,云南德宏盈江县平原镇环城路往旧城镇方向四百米处一小型货车与一辆农用拖拉机相撞,小货车驾驶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

15时30分,盈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出动2车7人前往现场救援。

15时41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籍,小货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车窗玻璃散落一地,车内驾驶员双腿被牢牢卡住,疼痛不已,现场状况十分危急。了解情况后,救援官兵对现场外围进行警戒,配合交警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围观群众,并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破拆组利用液压钳以及撑顶杆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16时00分,车门被顺利打开,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在场120医护人员。

经了解得知:小货车由于车速过快,右转时避不开停靠在路边的农用拖拉机,才造成事故的发生。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您:驾驶时一定要小心警惕,切勿超速行驶,特别转弯变道时一定要减缓车速,避免发生交通意外事故。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