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泥石流导致丙瑞线中断 边防紧急救援

2016-04-19 18: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怒江4月19日(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李鸿银  杨晓)4月19日,云南怒江马吉乡发生泥石流,进入云南怒江贡山县的主干道中断,致上百车辆滞留。为确保辖区群众及过往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马吉边防派出所紧急出警,开展现场执勤工作。 

当日15时许,福贡县马吉乡街道往福贡县方向3公里(丙瑞线K95公里)处突发泥石流。约300余立米的泥浆、砂石将马吉乡至福贡县的道路堵死过往车辆及 行人无法通行。险情发生后,马吉边防派出所立即出警,在主干道上设置了警戒标志,并迅速向马吉乡党委政府汇报,联系路政部门施工抢修。由于现场泥石堆积量 大,而且泥沙还在不断下滑,执勤官兵立即对现场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指挥过往车辆车辆有序靠边停放。截止发稿时止,抢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边防官兵提示:近日因连续暴雨,怒江六库至贡山主干道险情不断。18、19连续两日马吉辖区连续发生山体塌陷及泥石流、为预防和减少意外事故发生,建议近期尽量减少到此路段出差。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