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西线高速多车连环相撞 司机路边补胎当场身亡

2016-04-20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4月20日电 (记者 付美斌)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20日消息,20日凌晨5时许,海南西线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567公路处发生车辆连环相撞事故,已致一人死亡,六人受伤。

据了解,当日凌晨,一辆微型货车司机在该事故路段补胎,被一辆半挂牵引车撞上,当场死亡,半挂牵引车同时还连撞上一辆行驶中的中型货车,半挂牵引车上两人以及中型货车上一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已经被急救车辆送往医院治疗。而因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早上7时许,另一辆途径拥堵路段的半挂牵引车又刹车不及,撞上前车,导致7车追尾事故,不过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南省交警总队提醒,由于上述事故现场正在清理中,通行车辆还需在澄迈县境内的福山立交桥下高速后绕行225国道,再经澄迈县境内大丰立交桥上西线高速行驶。(完)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