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共和境内一轿车撞上水泥护栏 两人遇难

2016-04-25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4月25日电 (胡贵龙 焦昆 周文超)记者从青海省海南州有关部门获悉,4月24日17时许,该州共和县境内,一辆轿车由大水桥方向驶往共和县途中,撞上路边水泥护栏,致轿车内2人遇难。

共和县消防大队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车祸现场一片狼藉,地面有部分燃油泄露,2名人员被困车内,车体严重变形,轿车零部件、玻璃碎片等散落一地,驾驶室因剧烈碰撞已残破不堪,驾驶员位置的男子被变形的车体和座椅死死的卡住,副驾驶位置的女子也被困在座位上。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救援顶杆等工具逐一对严重变形的车辆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牵引,不断扩大救援空间。经过近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两人被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二人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