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阵风六级 最高气温29℃

2016-04-25 07:44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北京最高气温将达29℃,风力较大,阵风六级,天气干燥,注意补水润燥。

昨天北京的最高气温为25.2℃,最小相对湿度22%,再加上六级阵风,天气干燥感觉明显。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北京的气温继续攀升,最高气温将达29℃。风力依旧不小,南风一二级转三四级,阵风六级,公众注意补水润燥。

另外,尽管昨天风力不小,但偏南的风向未给京城带来清新空气。据北京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发布信息,昨天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出现由南向北明显的输送过程,在太行山前形成一条明显污染带。空气质量实况显示,昨天15-20时,空气质量达到中度污染。

今天,由于扩散条件较差,京城的空气质量依旧不乐观,北京环境保护监测中心预计,今天空气质量指数190-210,中到重度污染,公众外出时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