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天津高速短途客流集中

2016-04-26 17: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天津4月26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孙刚 臧延恺)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2016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天津市高速公路将针对小型客车继续执行免收通行费的政策。免费时间为2016年4月30日0时至5月2日24时。免费范围为7座以下小型客车。

“五一”劳动节期间,天津市高速公路车流走向主要体现为短途旅游以及探亲流。节日期间,预计高速公路流量将呈现“短途旅游出行集中,免费期间流量均衡”的特点。主要出行时段集中在30日的上午6点至10点,返程主要分布在2日的下午2点至6点。

天津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免费车辆的通行效率,全市节日期间针对免费的小型客车还将继续采取入口不领卡,出口不收卡,抬杆快速放行的管理模式。在此基础上,为做好免费前后的过渡工作,全市各收费站将在4月29日21时,即免费之前3个小时,以及5月2日21时,即恢复收费之前3个小时对小型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工作人员提示,市民出行可关注天津市高速公路微信公众号、新浪的官方微博“天津高速公路”,或者拨打88908890服务专线、登陆天津市高速公路出行服务网(www.tj12122.org),了解实时路况通行信息。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