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邛崃市一轿车撞上小学围墙 车体冒烟零件散落

2016-05-03 15: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3日讯(记者 梁鹏)5月2日14时23分,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二十八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邛崃市临邛镇南街小学附近发生一起车祸,车辆冒烟暂无明火。接到出动命令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水罐消防车及12名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地点后,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撞在南街小学围墙上,因撞击力过大导致轿车车体发生断裂,轿车严重变形,且前机盖不停冒烟。地上到处可见破碎的汽车零件及围墙残渣,交警和巡警已到现场。
  通过向当事人了解,消防官兵得知,驾驶该车的正是车主王先生,事发前,王先生一家三口在朋友家吃了午饭正准备返家,途经南街小学附近时,车速较快,刹车无法控制,导致轿车撞向围墙,之后轿车前部不停冒白烟,王先生便拨打了119电话进行求助。
  在了解到车内无人员伤亡后,一组官兵协助交警疏散过往行人及车辆,并拉好警戒线;另一组官兵迅速对冒烟部位进行处置。经过5分钟的扑救,轿车冒烟地方被成功处置。为了防止车辆再次复燃,消防官兵利用撬棍对轿车引擎盖进行破拆,用水枪冷却降温。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