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今日最高气温31℃ 局地有大到暴雨

2016-05-05 15:1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昨天(4日)至今,江西大部雨水暂歇,仅有2个县下了大雨。随之而来的,是稍显闷热的天气。5月4日,江西最高气温达28~30℃,局部31℃。
  然而,5月4日14时12分,宜春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宜春市西部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局地可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此外,当日中午,萍乡市气象台也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
  据江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4日晚上九江、宜春、景德镇三市和南昌、上饶两市北部阴天有中雨伴有雷电,局地大到暴雨,雷雨来时,局部地方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预计5日白天赣东北阴天有中到大雨和雷电,局部暴雨;赣南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江西其他地区阴天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和雷电;雷雨来时,全省局部地方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预计6日江西全省阴天,大部地区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