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沙土工程车侧翻 当场压死一名电动车主

2016-05-05 15:36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5月5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杨柳青)5月5日凌晨2时许,海口市龙昆南路和城西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沙土的工程车侧翻后,压倒了一骑电动车的男子,救援队叫来吊车把侧翻的工程车吊起来后,才把压成肉饼般的电动车司机尸体搬出来。

据现场的一目击者称,当时工程车是从北向南行驶,到了交叉口处,恰好有一电动车从城西方向横穿马路,工程车紧急刹车避让,却不料工程车打了个90度的弯角,发生侧翻后,后车厢把电动车连人带车压到了。

凌晨4时20分许,救援队调来一辆吊车将工程车的车头吊起来,两位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才将工程车底下被压成肉饼般的电动车司机尸体搬运出来。

在现场勘察的海口交警吴警官称,事故发生时,工程车采取紧急刹车,露面上有很长的刹车痕迹,但电动车是否违规横穿马路,要查看路口的监控后才知道。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