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一半挂车撞击起火 无人被困

2016-05-13 13: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南阳5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张蕾)2016年5月12日5时3分,河南省南阳市西峡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312国道西坪镇峡河村段,一辆半挂车与电线杆碰撞着火,并冲入路边民房中,火势随时会蔓延到居民房内,没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6时26分,到达现场后,经过指挥员的认真勘察后得知:是一辆载货半挂车与电线杆发生碰撞起火,并引燃路边民房内的香菇和一辆拉大理石的半挂车,半挂车及民房内人员以撤离出来。指挥员果断下令:灭火小组出单干线两支枪,一支水枪扑救半挂车残余火,一支水枪扑救民房内明火,警戒小组负责现场警戒,疏散周围无关人员。在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后,火势被成功扑灭,确定无复燃情况后,官兵收整器材,返回中队。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