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架铁路下爆燃大火 致部分铁路列车停止运行

2016-05-18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东哈莱姆高架铁路下面的花园中心当地时间17日晚上燃起大火,导致进出曼哈顿大中央车站的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North Railroad)列车暂时停驶。 

据报道,设在两部建筑大卡车内的花园中心失火。纽约市消防局长列昂纳德(James Leonard)说,消防员要求几栋建筑内人员撤离,10辆汽车受破坏。 

分别前往哈莱姆、哈德逊和纽黑文的大都会-北方铁路三条线全部受影响。到当地时间晚9点,大火还没有得到控制,消防员继续努力灭火。 

列昂纳德说,大火期间曾有爆炸。他说,花园中心有丙烷罐,有些螺丝钉飞出。

尽管失火时花园中心有人在里面,但中心的老板说,所有雇员都已找到。

列昂纳德说,一名消防员在灭火时因为滑倒受伤。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