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国道河北怀来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致1死8伤

2016-05-23 07: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张家口5月23日消息(记者孟晓光)记者从河北省怀来县有关部门获悉,2016年5月22日下午,河北省怀来县110国道东八里镇良田屯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现已造成1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怀来县交警大队事故科迅速出警,及时抢救伤员,适时对此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避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目前,此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当日14时45分许,河北省遵化籍驾驶人温某驾驶津AR3562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由东向西行驶至事故发生地,遇怀来籍驾驶人贾某驾驶的冀G78977重型集装箱半挂车由西向东左转弯,温某在向左避让过程中与前方同向行驶的怀来籍驾驶人李某驾驶的车牌号为冀GHH910大众牌小型轿车发生刮蹭;期间,该车又与贾某驾驶的重型半挂车发生刮蹭,后驶入逆行,同时又与迎面而来由西向东行驶的两辆小型客车发生碰撞;其中怀来籍驾驶人郭某驾驶的冀GAB791小型客车造成人员伤亡、穆某驾驶的冀G5M927小型轿车内两人受伤。

经调查,五辆涉事车辆状态均为正常,五名驾驶人准驾车型相符、状态正常;其中,两辆重型半挂车辆为营运运输车辆、三辆小型轿车为私家车。

事故造成冀GAB791小型客车驾驶人郭某当场死亡,该车内6名乘车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包括4名中小学生;事故还造成穆某驾驶的冀G5M927小型轿车内两人受伤。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