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宁县2死9伤交通事故主因是超载违规行驶

2016-06-12 14: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银川6月12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银川市交管部门获悉,11日下午发生在永宁县致2死9伤的交通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当事超载中巴车违规绕道逃避检查酿成惨祸。目前,该中巴车驾驶员王某已被永宁县公安局依法刑拘。

11日下午6时53分,一辆由闽宁镇开往永宁县城的农村客运中巴车行驶至永宁109东线与永和路交叉路口时,与一辆小型私家车相撞并发生侧翻,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伤者立即被送往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治疗,其余26人送往永宁县人民医院观察。

据了解,该中巴车由永宁县鹏达汽车公司运营,11日下午17时30分,该中巴车由闽宁镇发班,沿途一路载客32人(核定载客19人,超载13人),小型私家车载客5人,共计37人。因端午节假期即将结束,有27名在永宁县城就读的学生乘坐该中巴车返校,造成部分学生伤亡。

经银川市交警分局调查,肇事超载中巴车在事发时为逃避交管和运管部门的沿途检查,绕行至非客运车辆运行路线行驶,导致该车在永宁109东线与永和路交叉路口处与小型私家车发生碰撞。

截止6月12日上午8时30分,在宁医大附属医院治疗的9人中8人仍在治疗,1人转回永宁县医院观察;在县医院留观的26人中,8人继续留观,2人在治疗,其余16人检查无碍,经家属确认签字后已离开。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