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银行卡被盗刷 漏洞究竟在哪儿?

2016-06-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晓光:新闻快车道,11点02分(晓光)带您看新闻。前两天牡丹江市公安机关在网络巡查中发现,有人通过朋友圈散布消息说,牡丹江市里刚刚开了一个全市防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今天晚上开始到明天有特大暴雨,有可能有1998年那么大的洪水等信息。经初步调查合适,信息中所说内容属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此后公安机关锁定违法行为人为牡丹江市长安公安分局辖区的居民崔某,当天下午民警将崔某抓获。经审讯崔某对其在朋友圈上虚构事实散布谣言一事供认不讳,崔某说没想到自己随手一发会带来这么严重的后果,他表示十分后悔。对此公安机关依法对崔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警方呼吁广大网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于自己知识不足以分辨的信息要多方求证,综合判断。

警方还表示对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将依据刑法追究刑事责任。这条假消息还真是令人惊奇,但是接下来这条令人惊奇的消息倒是一件真事,近日就哥哥姐姐在考场上奋力中考、高考的时候,合肥示范附小三小五年三班的黄思菡,收到了一封大学录取的通知书。学习了四年徽剧的黄思菡今年以最小考生的身份参加自主招生考试,并被录取,今年九月份她将前往大学开始五年高职的专业戏剧学习。黄思菡以前10名的优异成绩,被安徽艺术职业学校,戏曲表演、徽京剧表演专业五年至大专免费办录取。小学生就能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这使得黄思菡一下子就成为了学校的小明星,同学们各个羡慕不已。

接下来我们在来关注一条体坛方面的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七点,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8号晚上6点,百年美洲杯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吉列体育场开战,阿根廷四比一轻碾过委内瑞拉,梅西则是本场比赛当中表现最好的球员。开场不久,梅西从右侧边线送出精准长传助攻伊瓜因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的比赛当中梅西中路侧重攻势与盖坦进行传球配合之后,中路打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0。随后委内瑞拉搬回一球,梅西则马上为委内瑞拉送上助攻,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1。

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晓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