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环保部通报山西晋城等10城环境整改落实情况

2016-06-20 11:00-12:00 责编:王雨薇

00:00 00:00

(主持人)泽华:新闻快车道,11点02分,泽华带您看新闻。昨晚9点50分起飞的北京至西安HU77374航班,于今年凌晨2点54分左右从首都机场起飞,于4点40分左右到达西安。多位机上乘客称,晚点近五个小时的原因,是因为机上有乘客发生了打架斗殴事件,一位乘客说,飞机本来就晚点了,12点多乘客才登机,结果登机一个多小时还没有起飞,很多乘客情绪焦躁,其中一位女性乘客一直在吵闹,引起了其他乘客的不满,因此发生了打架事件。打架造成多名乘客受伤,从网上流传的两段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男性乘客和一名女性乘客发生了斗殴,两名民警进入机舱维持秩序,海航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飞机晚点的原因是海航公司的原因,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昨天举行闭幕典礼,并同时举行金爵奖颁奖典礼,刘烨以《追凶者也》封帝,而这也意味着该片导演曹保平成功缔造在两年内将四位男星送上影帝宝座的记录。影后则由《团地》的日本女演员藤山直美获得。最大奖金爵奖最佳影片,颁给了董子健主演的《德兰》。本届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共有14部影片入围,记录片和动画片也各有五部优秀作品入选,颁奖典礼在昨晚举行,纪录片和动画片分别颁给了《当两个世界碰撞时》以及《小怪物茉莉》。得奖名单一字排开,大陆电影成为了最大的赢家,除了男主角和最佳影片,摄影师郭达明也靠张扬指导的《皮绳上的魂》夺下最佳摄影。去年角逐金马影帝失利的董子健,虽然再度和金爵影帝错身而过,但主演的《德兰》却获得了最佳影片。

来关注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抢期大战,勇士主场在决战中以89:93不敌骑士,总比分3:4失利,痛失总冠军。詹姆斯获得总决赛MVP,终于为家乡带回总冠军的同时,也成为了历史上首支总决赛1:3落后,最终以4:3翻盘的球队,2016年骑士队首次站上了历史之巅。好了,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泽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6分,又到了这一时段高速广播为你加油的时间了,在直播的过程当中,只要你发送我说出的通关密令,加上你的车牌号码和手机号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