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南方强降雨引发次生灾害 各地紧急投入救援

2016-06-22 11:00-12:00 责编:许文锐

00:00 00:00

(主持人)繁柯: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繁柯)带您看新闻。6月19号一则甘肃庆阳某中学老师网络群发答案,疑似帮助学生中考作弊的网贴在网间流传,有人称在进行数学考试时,庆阳镇原县孟坝中学的一个班主任,在班级群聊中给学生发送答案。昨天晚上,镇原县教育体育局公布了调查结果,称作弊事件属实,协同作弊的三名老师被勒令停课,学校相关负责人受警告检查处罚。作弊的学生王某各科成绩均无效。

昨天中国五矿和阿里巴巴合作创建的钢铁电商平台,对外正式公布了它的名字,为“五阿哥”。这个资料显示,这是一家专注于钢铁行业的垂直电商平台,诞生于去年12月,今年5月份这个平台正式上线,并且迎来了首张订单。在五阿哥网站上,拥有比价配货,钢铁拍档,物流服务和金融服务等多个栏目,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功能寻找交易对象,或者各个地区的钢材产品,并且直观的了解它的最新价格。简而言之就是说,它是一家钢铁电商云平台,我们可以理解为中介。

有人就开玩笑说,五阿哥给马云当中介,可能是小燕子牵的线。其实我们知道,不只五阿哥,尔康也早就多年前下海了,这几年名字奇葩的公司不计其数。2003年尔康就开始创业,并且在2011年登陆A股,简称尔康制药。除了五阿哥和尔康从上市公司堆里面发现,不少公司的名字都匪夷所思,甚至是不可描述。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那个戴着银项圈的少年闰土,据了解这个闰土集团现在正在致力于卖燃料,还有二三四五,这个不是在报数,它是一家软件外包企业等等等等,其实名字奇葩的公司背后,展现的是我国股民巨大的脑洞。

当年,奥巴马当选总统的消息传来之后,A股奥马电器就直接拉出涨停。二胎政策放开之后,再生科技,仅仅因为名字里的再生,被一些网民联想为二胎概念股。我们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北京人艺一级演员,韩善续,6月19号病逝,享年79岁。他曾参演了60多部话剧,50多部电影,曾经出演话剧《雷雨》里的鲁贵,《甄三》里的高阔亭等角色。

日前38名中国游客到达泰国芭堤雅之后,因为拒绝参加自费项目,遭到了一名无证的黑导游甩团。泰国警方已经将负责这个团的两名导游逮捕归案,其中包括一名没有导游证的中国籍的导游。在英国退出欧盟公投倒计时之计,英国首相卡梅伦表态称,英国的经济安全是首要的,若脱欧将是不可逆转的,离开欧盟对于英国和就业而言都是巨大风险。好的,我是繁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请您收听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