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南方暴雨持续 国家防总要求重点省份重点防范

2016-06-23 11:00-12:00 责编:郭婧婷

00:00 00:00

樊珂(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1102樊珂带您看新闻,北京时间2314点也就是今天下午的2点,英国脱欧全民公投将正式拉开序幕,以决定英国是继续留在欧盟还是退出。最近一段时间,留欧和脱欧两大阵营都铆足了劲,发动最强的宣传攻势,利用最后的时间拉票,希望能够争取更多民众的支持。那对于普通民众来说,这更像是一场“理智与情感”的对决。究竟是留下还是离开?在此之前各媒体、机构的民意调查当中,脱欧的支持率和留欧的支持率差距非常小,另外还有10%左右的人摇摆不定。这场决定英国乃至欧洲未来命运的投票,或许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究竟是什么。

好,再来看一件持续关注的事件,622号上午7点多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东四镇管理区哈达村发生一起杀死多人的恶性案件。昨天晚上11点,辽宁省鞍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案件的最新信息,称目前海城市东四镇恶性事件已经发现了6名被害人的尸体,这6名被害人的尸体,都是犯罪嫌疑人王海军弟媳妇的家人。根据当前掌握的情况初步认定是家庭利益纠纷引发的案件,目前公安机关仍然在紧张地工作,继续深入调查和全力追捕。

好,再来看一条最新消息,今天上午中铝郑州企业发布情况通报称,截止今天上午7点半,河南中铝氧化铝厂,4号沉降槽拆除坠亡事故,已经导致10人死亡,另外还有2人下落不明。622号下午450分左右,中国铝业位于郑州的河南中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实施氧化铝四厂沉降槽拆除施工当中,发生了坠落事故,目前现场的救援仍然在进行当中。

好,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刚刚公布了2016年统一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今年北京市的一本线文科583分,比去年涨了4分;理科548分,与去年持平。昨天相关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称,已经接受了偶像明星吴亦凡的委托,将侵权言论发布者起诉至法院,索赔22万元。今天法院已经正式授理了该案。今天凌晨,著名人艺表演艺术家金雅琴在京逝世,享年91岁。在人艺的舞台上,金雅琴曾经出演过《茶馆》、《潘金莲》、《王昭君》、《屠夫》等话剧。

好的,我是樊珂,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请您收听高速加油站。

修奇(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06分,又到了这一时段高速广播为你加油的时间了。那么我们这个时段的互动话题非常有意思,来关注一下学区房的乱象。在北京有一个10平米的学区过道,叫价150万。中介说落户上学绝对没问题,所以引起了许多家长朋友的疯抢。您认为家长购买这样的学区房值得吗、有意义吗?解决孩子上学难的问题,您又有什么高见呢?

好,这个时间我们来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为您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赵亮,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赵亮你好。

赵亮(观察员):你好修奇,我们来共同关注路况,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的运行整体是比较平稳的。路网中心未接到较大的交通事故及严重拥堵的路段。但是在河北境内京哈高速哈尔滨方向在199公里处,千安口附近有两车刮蹭,事故是占据最左侧车道,请后方的车辆提前注意。在青银高速的青岛银川方向,因为车流量比较大,窦妪站下道口在615公里处车辆通行比较缓慢。再来提示您一些施工消息,在河北境内,大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