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遇到龙卷风时 正确的逃生方式是什么?

2016-06-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晓光):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晓光带您看新闻。前几天在山东省荣成市石岛管理的桃源街道,某村的群众周某报警说,“我正在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外门被反锁了。然后我从门缝里看到客厅的门被打开了,我怀疑家里进了小偷,这个时候是上午的9点46分,才过了4分钟,也就是9点50的时候,在民警赶往现场的途中,周某又打来电话说,我看到有一男子,偷完东西从平房跳起来,这个人被我当场抓获,我现在正带这他往派出所去呢”。

最后在当地的派出所审查之下,嫌疑人刘某对入户行窃一事供认不讳,据刘某交代,当天上午9点,刘某喝完酒在桃源街道附近溜达,然后看到周某家门放了一个梯子,顿时就心声歹念,顺着梯子进入周某的家中实施盗窃。但是在清点刘某偷的东西时发现,刘某在周某家里一共盗窃1毛的硬币502枚,5毛钱的硬币3枚,还有两块冻猪肉。目前刘某因为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您说这个贼让人无语,但是下面的这帮贼,不光让人惊叹还在不犯法的情况下,狠赚了一笔。

《惊天魔盗团2》于6月24号正式在内地上映,截至今天凌晨,影片在上映的首日票房破亿,并夺得了当日票房排片、上座率的三个冠军,大幅超过同天上映的《独立日2》和《三人行》等,目前影片第二天排片依旧以33.1%的比重位居榜首。在接下来周末两天的观影当中。《惊天魔盗团2》将创造怎样的票房高峰,我们也拭目以待,您说这魔盗团多会挣钱,但就是在今天还有个会挣钱的人,坐不住了。原因还和这两天另外一件算的上是惊天的事有关。

北京时间6月25日,一直在警告低利率会损害全球经济的比尔•格罗斯在电视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英国公投退欧,可能将会令美联储今年的加息计划泡汤,而且可能连明年加息都难。目前在骏利管理着14亿美元基金的格罗斯称,预计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尽力把西班牙和意大利等非核心欧元区国家保留在欧元区内。同时欧洲央行还将继续购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债券,帮助维持市场稳定。

最后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伊斯兰教极端恐怖分子公布照片称,俄军人在叙死亡,俄国国防部否认。81名电信诈骗嫌犯从柬埔寨老挝被压界回国。好,以上就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晓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7分,我们来连线一下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华育,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大交通的运行情况,华育你好。

路况观察员(华育):刘康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正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交通路况。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拥堵指数是5.4,仍然是属于轻度拥堵的程度,交通压力还是在缓慢的上升。从环线方面来看,目前车辆时速低于20公里,并且交通压力比较大的路段是北二环的小街桥到东直门北桥西向东方向,东二环的东直门北桥到东直门桥北向南方向,西二环的天宁寺桥到复兴门桥南向北方向,北四环的惠新东桥到四元桥西向东方向,南三环的刘家窑桥到分钟寺桥西向东方向都通行比较缓慢的,那么尤其是二环方面有多段小幅度的拥堵。普通道路中关村北大街北向南方向,从信息路到河清路有0.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

高速公路方面,目前京开高速南向北方向,从复兴路到新发地桥有1.5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好的以上就是华育了解到的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