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长江中下游各地提前进入防汛救灾应急响应状态

2016-06-2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2分,宋鹤带您看新闻,据发改委的消息,今年工商业销售电价可降价金额168亿元,涉及降价的22个省份,大工业一半工商业及其他的平均销售电价,预计降低每千瓦时1分钱,预计电能交易价格将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如今,今年这个电力直接交易规模从去年的4300亿千瓦时扩大到11000瓦时,按每千瓦时平均降价5分钱测算,可在减轻工商业企业用电支出285亿元。

昨天西城区人民法院对《狼牙山五壮士》中的两位英雄葛振林、宋学义的后人,葛长生、宋扶保起诉《炎黄春秋》杂志社前执行主编洪振快侵害名誉权、荣誉权案作出一审宣判,判决被告洪振快立即停止侵害葛振林、宋学义名誉、荣誉的行为,判决生效后3日内,被告洪振快在媒体上刊登公告向原告葛长生、宋扶保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27日晚湖南湘潭木鱼湖附近,一个男子拖着行李箱,箱中传出女子呼救声,被路人听到,最后男子跳入湖中试图逃跑,后被民警抓获,湘潭公安通报说,犯罪嫌疑人对受害人实施了性侵,将受害人装进行李箱准备丢弃。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预报,雨天路滑,今明两天还将会有雷阵雨天气,短时雨强较大,局地伴有短时大风或冰雹请注意防范,具体预报如下,今天早晨是阴天,东部地区有雷阵雨转多云,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7℃,夜间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0℃,好的我是宋鹤,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收集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收听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又到了这一时段高速广播为你加油的时间了,我们这个时段的话题跟今天高速加油站的节目有关,那么在河南又出现了各项指标都合格,但是的确又有异味的有毒跑道,那么你认为如果说要建立新的跑道国标的话,它应该符合什么样的标准,或者说塑胶跑道经常出现在学校当中,为了保护学生和孩子们的安全,国家应该做点什么呢,您想说的话,加上车牌号码和手机号码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我将会在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选取一位幸运听众。好,接下来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消息。

主持人:好,时间是11点07分,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为您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云南你好。

观察员:你好修奇,我们共同关注一下路况。首先来关注河北,河北的邢衡高速邢台段,衡水方向巨鹿附近处,具体位置在79+600米处,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在车辆是无法通行,目前暂时分流至任县站至巨鹿衡水方向的车辆。此外大广高速的京横段大明方向,该路段因为养护施工的原因,现在已经从黄石高速互通处附近,从1540到1541公里处进行养护施工,现场是占据了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此外,保沧高速的保定方向与黄石高速互通匝道处在120+248公里处进行养护施工,现场是占据的一条行车道。此外,这一时段北京和天津境内通行是比较正常的,大家可以放心行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