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填报志愿也要谨防受骗

2016-07-02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3分,(罗敏)带您看新闻,在北京市东城区的月牙胡同。一栋足有三层高的钢筋水泥的建筑在胡同中部拔地而起,与周围的青砖灰瓦的平房显的是格格不入。东城区昨天透露说,这座位于月牙胡同23号的疑似违建没有提供任何审批手续,在重建时严重超出了原有房屋规模,目前已被勒令停工。目前东城区政府组成了联合调查组,追查施工方的真实身份以及其资质,尽快对月牙胡同的23号在建工程的审批的程序性,实质性条件进行认定。如果说真的是违法建筑的话,对施工方将其以从严处罚,责令产权房自行恢复原状,同时对其违法的行为依法从严进行处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东城区将有4.5万平方米的存量违法建设被拆除,8月30号前将全部拆除完毕。尤其是文保区,要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长”。

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通州的西海子公园正在扩建当中,未来这里将成为通州商务中心区的休闲中心。预计在10月份完工。西海子公园扩建后的规划面积为23.51公顷,根据之前的环评报告显示,预计今年10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扩建完成之后,西海子公园的配套设施将更加的完善,公园内将派有座椅110套,自行车的车与棚600平方米,三套儿童活动器械等,还有两个地下停车库,共设有停车位320个。昨天晚上的21时31分在天津境内的津蓟高速,蓟县方向23公里附近,一辆从河北声邢台市出发,驶往辽宁沈阳的长途卧铺客车,撞护栏坠河,该车实载30人,死亡26人,4名生还。受事故影响的津蓟高速和京哈高速宝坻北站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高速广播提醒各位司机朋友生命无价,安全驾驶,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