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尼伯特”登陆台湾

2016-07-08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溟旭带您看新闻。受到台风尼伯特的影响,今明两天由浙江宁波站始发或经停宁波的65趟列车停运,主要是深圳、南京和上海等方向已经购买抽票的旅客5天以内可以在网上或者是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全额的退票。同时为了增加到杭深线部分区段的运力,上海铁路局增开了24趟动车组列车,在这儿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提前做好规划,一面影响您的行程。

铁路上遇到堵车晚点,常常是因为天气等不可抗力的因素影响的,但是在马路上,人为导致拥堵的情况就占到大多数了,广西省柳州市高新南路占道经营现象经常严重,那每天上午的8点左右,常有10多辆售卖蔬菜和微型面包车形成马路市场,造成道路的人为拥堵。7月6号上午,柳州城管交警部门联合执法查处了占道经营的微型面包车,一名中年女摊贩不配合执法人员强行试图驾车离开,并被交警组织。竟然是张嘴猛咬交警手臂,鲜血当场染红了制服。不过执法人员冷静应对,避免和与摊贩发生肢体接触,并用高清摄像机全程摄录了抗法过程,那目前当事女摊贩已经被依法羁押,公安机关将会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这任谁挣钱都不容易,想多挣点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前提是要守法守规矩,如果能够在获得经济利益的同时,献出爱心就更加难能可贵了。高考结束之后,大多数考生都会安排旅游来放松,而在浙江绍兴第一中学,有个班级的学生却做起了生意,这个班说起来也真牛,高考录取还没正式开始呢,班上已经多名同学通过三位一体招生拿到了名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些学霸们把自己的复习笔记,学习心得整体成册,并且是印刷出来,他们卖的是货真价实的学霸笔记。以每套100元进行义卖,虽然是有点小贵,但是却十分抢手,慢了可就没了。最后义卖所得的钱会以班级的名义捐赠出去,参与义卖的同学说,这是班级所有人共同的财富,把自己学到的东西分享出去,回馈给社会和学校。物尽其用还传递了正能量,这才是这个时代新时代学霸。

最后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日前河南郑州一女子误给打车软件账户充值5万元同时获得5万元的返还金,余额显示为10万元,客服对此回应称无法退款,该女子已经向北京市工商局反映,暂时没有收到恢复。如果按照每天一次,每次15元的车费计算,需要18年才能用完。就宜家夺命柜一事,瑞典宜家回应称,此次召回的问题家具完全符合宜家自己的产品质量标准,除了北美地区外,不会在其他国家基地去召回,那这次不在中国召回并非是对中国顾客的歧视。西甲巴塞罗那对球星梅西及其父亲因涉嫌偷税,日前被西班牙法院判处21个月监禁,但不入狱他的代理律师表示,梅西将就此提起上诉为自己证明。

好的,我是溟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