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南涝北热 高温天谨防汽车自燃

2016-07-09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早上的11点02分,(罗敏)带您看新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昨天正式发布了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明确界定互联网广告包括推销商品或者服务的付费搜索广告,暂行办法将于今年的9月1号起正式实行,他要求互联网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标注表明明显的这个广告的标识,使消费者能够迅速的辨明这是广告,对于互联网广告的违法行为暂行办法也是规定了,以广告发布者所在地管辖为主,广告主所在地,广告经营者所在地管辖为辅的管辖原则。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在查出互联网广告违法时可以进行使用这个职权以及实施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等。

在生活当中花几万元钱去购买一个网络关键词,可能可以给你带来上百万元甚至是上千万元的收益,那么当这种所谓的机会放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觉得心动吗?日前家住在广州(番禺)的周阿姨听到这样的宣传之后,就花了10万多块钱,购买了几个网络关键词,对方告诉她说,如果注册了这个关键词成为了这个热门词汇的话,就会吸引买家来收购。那么收购的价值会达到数百万元甚至是上千万元不等。但是直到如今,周阿姨不仅是没有得到一分钱的获利,还变成了负债累累。于是她就怀疑自己是遭遇了骗局,其实在现如今像这样的诈骗形成,相信大家已经是见怪不怪,已经可以说是不在少数了。那么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在投资的时候一定需要擦亮眼睛,以免把自己这个辛辛苦苦赚来的这些钱都打了水瞟。

那么在最后我们在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大型的史诗音乐会孙中山将于10月16号在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厅上演,昨天主办方悉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针对在北美被召回的(麻木)系列家具柜,中国的宜家方面称,其符合中国的标准,所以在中国地区暂不召回。北京市东城区文保区违章建筑将自行拆除。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罗敏,更多的精彩内容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