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防汛抗洪专栏:新华垸溃口成功合龙

2016-07-12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泽华):新闻快车道,11点02分带您看新闻,首先来看股市,今天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曝2992.52点,下跌2.4点,跌幅0.08%,成交12.4亿元,深成指报10583.17点,下跌11.65点,跌幅0.11%,成交23.96亿元,创业板指报2218.02点,下跌0.57点,跌幅0.03%,成交7.43亿元,盘面上看,服装家纺、通信服务、酒店及餐饮、化学制药等行业板块涨幅位居前列,有色冶炼加工新材料国防军工石油矿业开采等行业板块跌幅位居前列。

来关注新疆,昨晚11点30分,最后一批新疆叶城县柯克亚乡6村受灾群众安全抵达县城入主安置点,至此新疆叶城县特大泥石流和山体滑坡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工作已经全面完成。6号凌晨,受暴雨天气的影响,地处山区的新疆叶城县柯克亚乡6村突发特大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灾害,造成35人遇难。灾害还造成该村通讯中断,道路损毁严重,给救灾工作带来巨大困难。

新闻速递,2016国际地球科学与遥感大会在京开幕。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透露,未来10年,我国将发射包括遥感、通信、导航卫星在内的近百颗卫星,遥感卫星占比超过一半;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11日宣布,在西北部沿海地区受地震灾害影响严重的埃斯梅拉达斯和马纳维两省延长紧急状态;第四十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10号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开幕,大会通过伊斯坦布尔宣言,呼吁各国采取更多的措施,保护世界各地遗产免遭破坏,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泽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