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防汛抗洪专栏:牛山湖破垸分洪

2016-07-14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罗敏):好,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2分,罗敏带您看新闻,北京计划建设首条自行车高速路连接回龙观与中关村,全程无红绿灯,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条自行车高速路目前规划分为两部分,前端并轨分道后的两条路线既可通勤又可休闲。早高峰时路段骑自行车可能成为从回龙观到上地、中关村耗时最短的出行方式,自行车高速路的交通规划形式在国外其实早已就有相应的尝试,但是目前北京的交通情况下,很多自行车道被汽车占领,甚至有些汽车毫无征兆的快速像非机动车道并道,十分的危险。那么日后此条自行车高速路线建成之后,也希望大家能够主动的遵循交通规则,对自己的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马上又到了新一代苹果手机推出的时候了,网上关于新手机的传闻是闹的沸沸扬扬、版本众多,难辩真假,虽然手机的消息不知道是否靠谱,但是苹果公司的首个原创电视节目,却是真的即将开始制作了,这个定名为“应用星球”的真人秀节目,早在今年早些的时候就已经公之于众了,但是此前都一直都没有命名,苹果公司将从现在开始到8月26号之间,接受演员阵容的投稿,该节目的制片人已要求提稿者提交一段一分钟的视频来介绍人物姓名,并对其开发的应用进行描述,以及被介绍者需要多少钱,才能让他的应用进入苹果的应用商店等等。此外这个真人秀的节目的网站则列出了一些灯光和音频的一些小窍门,目的是帮助用户提交这种视频。

好,在最后我们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今天乐视网复牌,复牌之后3分钟内乐视网翻红,上涨超1%。湖北梁子湖破垸分洪顺利完成,预计可调蓄5000万方湖水。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罗敏,更多的精彩内容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