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防汛抗洪专栏:北方多地迎强降雨

2016-07-1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华宇):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6分,华宇带你看新闻,保证就业工资在4000—6000元培训期间不收费还有补贴,22岁的应届毕业生小王在这些诱惑的条件面前就这样踏入了成都一家公司,让他没想到的是三个月的培训期过后自己没有找到工作还连本带息共欠下了35310元的培训费,这个才走出象牙塔的大学生就被上了一堂残酷的生存课。与小王有相同经历的还有近20名的大学生,他们没有来得及找到工作,就背下高额的贷款和利息,也提醒刚毕业的大学生们,如果还未工作就被收取了高额的培训费用就一定要警惕这家公司是否正规。同样需要警惕的是身怀巨款一定要谨慎,大部分都应该会时刻小心、处处提防,但杭州下沙李女士的母亲就没有那么仔细了,她直接把装20万元的包放在了电动车的中间踏板上,结果人到了银行钱却不见了,更让人着急的是,这笔钱还是李女士的弟弟等着治病用的救命钱,万幸的是根据监控画面显示,是被一个收废品的老伯捡到了,经过民警和李小姐的多方努力一名中间人出现,并且称能找到捡包的老伯,不过需要支付报酬才肯归还,经过沟通协商李女士给中间人五千元作为提供线索的辛苦费,同时支付捡到包的老伯2万多元作为答谢,钱是回来了,但却少了近3万元,对此李女士不愿多说,这件事后,自己会更加注意,不能再这么粗心马虎了。

主持人:下面来看新闻速递,国家食药检总局日前批准葛兰素史克公司的预防用宫颈癌疫苗的进口注册申请,为我国宫颈癌的预防提供了新的有效手段,疫苗问世前预防宫颈癌的主要手段是通过宫颈筛查。众多游客日前聚集在云南迪庆虎跳峡景区,观赏虎跳峡的狂涛汹涌,由于今年我国西南部多强降雨,虎跳峡巨浪滔天,尤为壮观,为历年之最。当地时间18号夜里,德国巴伐利亚州维尔兹堡市附近的区域火车上发生了恶性砍人事件。有人持斧子在前往维尔兹堡的火车上砍伤了21名乘客,其中有多人伤势较重,据称目前行凶者已经被击毙。好的,以上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华宇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您将继续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9分,在资讯过后,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网观察员(郑宗杰)请他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宗杰上午好。

观察员:上午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路况。在这一时段京津冀地区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报因为重大交通事故造成的公路阻断。还是来继续关注受雨雾影响的路段,受到降雨和大雾天气的影响,河北境内部分路段是禁止危化品车辆驶入,而且禁止的路段也是比前一时段要更多。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京港澳高速石安段,还有邯郸站的藁城兴华路站至高邑站双向,西柏坡高速东焦站至岗南站双向,霍寨站、胡庄站西柏坡方向,西柏坡站石家庄方向,青银高速赵县站、栾城站、窦妪站双向,铜冶站青岛方向,黄石高速藁城东站至辛集站双向,京昆高速石家庄段的鹿泉站至行唐站还有正定北站双向,上述站点都是禁止危化品车辆驶入的。再来关注事故信息,河北境内张石高速保定段云蒙山1号隧道263公里处,石家庄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受此影响这一路段排队车辆较多通行缓慢,同时紫荆关站、涞源东站双向关闭。另外荣乌高速的保津段、保定方向霸州站出口匝道820公里处发生事故,受此影响霸州站目前是双向关闭。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2016防汛抗洪专栏,南方强降雨仍在持续,北方地多地又迎来了今年以来最强降雨,四省局地会出现大暴雨。第一民生,夏季猝死事件频发,关注公众场所急救之困。第一调查,多名艾滋病感染者疑遭电话诈骗,中国疾控中心称已报警公安部门侦查。第一观察,微传销加速扩张,最新报告显示参与人员上千万,涉及金额达数千亿。第一热议,大麦网信息泄露指几十用户被骗百余万元。好接下来上进入今天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