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防汛抗洪专栏:京津冀遭遇强降雨

2016-07-2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罗敏):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6分,罗敏带您看新闻。今早的8点半左右,在湖北省天门市汉江支流汉北河水陆李大桥下游一两百米处,出现一处溃口。目前溃口的面积还在不断扩大,河水倾泻而下淹没了周边大片良田。9点左右,在水陆李大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不远处的一处河堤外堤已经被冲垮,内堤还未完全倒塌,溃口处目测有二三十米左右。此前,汉北河周边已有近3.4万群众被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今日,北京市卫计委市发改委等9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北京市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据了解,北京市到2020年康复医疗服务体制机制模式和政策法规体系基本完善,康复医疗服务网络基本形成,康复专业人才数量和质量基本满足居民康复医疗服务需求,实现每千常住人口0.5张康复护理床位,每张康复床位至少配备医师0.15名、康复治疗师0.3名和护士0.3名的建设目标。探索社区及家庭康复服务模式,利用医保支付促进双向转诊,有利于缓解看病难的问题。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河北邢台一银行昨天凌晨发生爆炸,爆炸原因初步认定为天然气泄露引发,造成了多人受伤。近日,教育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印发青少年法制教育大纲。在中考、高考当中适当增加法制知识,从小学三年级起了解校园欺凌。近日,北方多地遭遇今年以来最大范围强度的降水,沈阳铁路局昨天对于四十趟旅客列车进行了调整停运,30天之内可到车站的窗口全额办理退票手续,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罗敏,更多的精彩内容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9分,此刻您正在选择收听的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的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里赛纳),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帕里赛纳上午好。

观察员:主持人上午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目前河北境内石家庄辖区境内受到山体滑坡的影响,石太二线依然是关闭状态的,西柏坡高速通行的车辆暂时无法转到石太二线,高速交警在西柏坡和石太二线互通,以及石太二线李村站口,设有分流点,分流西行的车流,同时西柏坡高速目前管控货车及危化品车辆上路,还有就是廊坊境内因为降雨导致设备故障,关闭了廊坊高速的廊坊西口,还有邢台高速京港澳高速的邢台南收费站和邢台高速南收费站之间也因路面积水,目前站口都是关闭的,还有京昆高速的任县站口封闭。邢汾高速因为部分路段山体滑坡,泥石流目前通行受阻,关闭了沿线站口,邯郸辖区境内因为京兰高速部分路段发生泥石流塌陷阻断交通,京兰高速涉县段山东方向是不能通行的,但是山西方向是不受任何影响的。我们再来看一下几个事故信息,京新高速北京方向143公里处有一起货车追尾事故,目前事故造成货车上的运输的煤洒落,目前需要清理现场,关闭下花园西还有宣化南、胶泥湾站口,在胶泥湾分流北京方向的车辆。此外张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84公里处有一起大货车因为刹车失灵冲入了避险道,交警也已经赶到现场正在处理当中。我们再提示一个信息,黄石高速藁城东站从京津开始连续三天封闭式施工,在今明两天路口以及内外广场是封闭式施工的,还请大家注意提前规划好您的出行路线,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