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两车追尾一名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6-07-22 16: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柳州7月22日消息(通讯员 黎上文)2016年7月22日5时20分,宜柳高速六塘高速出口路段发生车祸,一名司机被困车内,急需救援。柳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柳城中队出动救援力量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通过观察,现场为两辆货车相撞,一辆已经不知所踪,一辆被撞得严重变形,导致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所幸并无生命危险,意识清醒。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做好警戒,确保救援现场安全,随后利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并利用抢险救援车车头的牵引装置对变形部位进行牵引,制造出足够的破拆空间。由于被困人员右腿被卡受伤严重,需避免受到二次伤害,给救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经过近90分钟破拆救援,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据被困者称,当时自己正将载满货物的车开往目的地,在行驶过程当中,突然发现前面停着一辆车,由于行驶速度较快,还未及时反映便与前面的车相撞了。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