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防汛抗洪专栏:强降雨再次来袭

2016-07-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韦航):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6分,韦航带您看新闻。前天下午4点左右,一位山东菏泽的小伙在西湖边玩耍,因为玩手机的时候太过专注,意外踩空掉进了西湖,差点连性命都搭上了,幸好一位途经的消防士官听到后飞奔到了湖边,将落水的小伙救上了岸。现在马路上的低头族们越来越多,行走在路上安全最重要,不要让方便生活的工具成为威胁我们生命安全的利器。现在有很多日常生活当中的平常物件,如果我们不注意,真的可以危及生命。就在昨天上午的9点左右,一位3岁的女孩,因为气球破裂堵住了气管被送到医院进行急救,那孩子的脸色发黑瞳孔涣散,尽管经过了三个小时左右的全力抢救,还是无力回天。家里有小孩的做父母要把各种物品都摆放在安全的位置,孩子自己在家的时候更是如此,家长们的一时疏忽,可能会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

最后我们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根据交通运输部昨天公布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将于明年1月1号起正式实施,规定机上延误超过三个小时,当安排旅客下飞机。央视2017年已经开始秘密的筹备,值得一提的是,央视综艺频道大型活动部已经派人深入各地基层,向基层群众虚心征求对2017年春晚的具体意见。日前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公安局成功的侦破了一宗涉案金额176万多元,人数666人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最近公安机关依法对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进行了刑事拘留。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韦航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

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8分,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

观察员:现在北京境内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以及出行方向的北沙滩至上兴桥是车流量较大,还请后方车辆小心驾驶。此外,这一时段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是正常开启,大家可以放心行驶。接着我们来关注河北,河北境内现在经港澳高速,南京方向具体位置在232公里处,右侧车道有一起追尾事故,京藏高速目前是106公里处,北京方向一起刮蹭事故,现场是占据了有侧行车道,也是在京藏高速的106公里处的西藏方向,有一起追尾事故,现场也同样占据了右侧车道。现在交警已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请途径车辆进行避让。此外京哈高速的京秦段沈阳方向,该路段因为车流量较大,山海关主线站附近具体位置在291公里处,车辆通行也是比较缓慢的,还请后方车辆一定要小心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主持人:2016防汛抗洪专栏,河北启动追则,处理四名防汛抗洪工作不利干部,大雨再杀回马枪,今天华北、东北等地有暴雨,京津冀防汛应急再迎考验。第一热议,女游客私自下车被老虎咬死,八达岭动物园停业调查,命丧虎口谁之过?第一发布,电商专攻商品成为促销大战和销售奇迹的主力军,可便宜没好货,质量缩水的帽子始终摘不到,记者调查,揭秘他与线下销售的普通商品有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