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行车如何防止车辆自燃?

2016-07-27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高速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首席偶联公司的王一(音),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醒大家注意时间。在此提醒大家切忌大家穿拖鞋开车。夏日炎炎,女性朋友喜欢穿拖鞋,既好看,又方便凉快。有的甚至穿着拖鞋开车,其实这种做法非常的危险。发生紧急情况的时候,如果踩油门或刹车时拖鞋不跟脚,很有可能因此延误刹车时机,造成交通事故。

感受百年奥运,尽在赵鑫的奥运传奇,我是赵鑫。

小99:新哥啊,每次像奥运会这种重大比赛,或者特别重要的大事开始之前,我都会莫名的亢奋激动,一言不合就睡不着觉了。

赵鑫:小99这种反应很正常,毕竟是4年一次的盛会,你有这样的反映不足为奇。

小99:新哥啊,一想到一个月之后就看不见比赛直播,每次想到这我就难过到了极点。一言不合又睡不着了。

赵鑫:小99我看你是怎么着你都睡不着,其实这奥运会历史上还真的有一届奥运会是永远没有结束的奥运会。

小99:不可能,新哥你又骗我。

赵鑫:你别不相信,我说的是第十五届奥运会,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这就是一届永远没有结束的奥运会。

小99:1952年,都已经60多年了,怎么可能没结束,那我怎么没听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