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白沙一男子驾摩托车坠落山涧 消防紧急营救

2016-07-29 15: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7月2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肖超)7月29日中午12时50分,白沙消防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白沙县九架岭路段有一男子坠入山涧,情况紧急,请求消防官兵救助。接到报警后,白沙消防立即出动抢险救援编程,由肖超副指导员带领7名官兵前往实施救援,大队全勤指挥部随行出动。

12时5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有一名青年男子体表有明显外伤,意识清醒但无法动弹,头部受伤严重,一旁已有120救护车医生在安抚其情绪。指挥员经过现场勘查与咨询医生意见,立即下令安排4名战斗员利用多功能担架,在现场医生的指导下转移伤者。13时7分,伤者被安全转移到救护车旁。

据了解,该男子于夜间驾驶摩托车经过九架岭时,不慎坠落山涧,家人在白天寻找时发现其车子并找到该男子,遂报警。

13时12分,在确定伤者得到及时的救治后,中队官兵收检器材归队。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