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三台沟景区突发洪水 百余被困群众获救

2016-08-04 12: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昌吉8月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昌吉台记者常谊谊 吉木萨尔台记者杜川江)因为连续的暴雨袭击,8月2日早上9点左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07团境内爆发洪水,洪水途径吉木萨尔县三台沟景区后将道路及通讯电缆冲断,约150多名景区业主和游客被困。

吉木萨尔县委、县政府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公安,消防等人员赶赴现场实施连续救援,并现场搭建临时安置点。8月2日下午7点左右,两名患病游客被先行解救下山接受治疗;8月3日下午3点左右,除6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外,其余被困群众陆续被解救;8月4日上午9点左右,景区洪水已降到安全值,救援队员继续上山,为不便下山的6名老人送去足够使用一个月的水、食物等物资。

目前,被困群众已经安全下山并返回家中,景区被损道路也在加紧维修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