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海边溺水 海南澄迈特勤紧急救援

2016-08-08 10: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8月8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焕林)8月7日19时06分,澄迈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澄迈县老城镇盈滨半岛“船长的海域”有两人溺水。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1艘橡皮艇赶赴现场救援。

19时18分,救援官兵达现场后,经现场侦察与询问知情人得知:两名男子在海边游玩时不慎失足溺水,生死不明。因海边风大浪急,无法确认其溺水位置,加上天色逐渐暗下来,为营救行动增加了很大的困难。指挥员立即下令由两名熟悉水性的战士穿戴好救生装备,对附近水域进行“地毯式搜救”,并安排岸上人员利用强光手电进行海面辅助搜索。

经过官兵地不懈努力,终于在30分钟后,将两名溺水人员打捞上岸。120的医护人员迅速对溺水人员进行现场救护,随后送往医院救治,但因溺水时间过长两人均抢救无效死亡。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