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11日东北华北等地迎来较强降雨

2016-08-1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溟旭带您看新闻。最近天安门旁的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正在进行地下空间整治清理,目前已完成包括未英社区、和平门社区在内的1.5万多平方米地下空间的腾退工作。和平门地区阴暗潮湿的地下室被隔出几百间小屋,租赁给外来务工人员住宿使用安全隐患不容忽视。除了出口不具备消防要求、通道过于狭窄、隔断材料不阻燃外,很多租户还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设备,若遇大雨会特别危险。这次的地下空间整治之后呢,将会变身自行车停车场还将会引导居民将废旧自行车环成超市的购物券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让社区的环境更加的安全整洁。

上海迪士尼迎来了开业以来的第一个暑假,然而不少慕名前来的游客发现有些项目因为暂停了。8月7号晚上,上海迪士尼游客向有关部门投诉反映,迪士尼多个项目关闭,使得辛辛苦苦排了数小时的游客扑了空。事后,经协商,园方给每人提供了一张可以1年内使用的门票,但对远道而来的游客说,这个赔偿不合理。因为路途遥远,自己下次再来的可能性很低。对此,迪士尼工作人员说消费者可以维权,但是正常维权给的不会比我们现场给的赔偿多。开园两个月,上海迪士尼热度降温了,门票不在是一票难求了,游客对园区的体验更是大失所望,不再像原来一样,一个旋转木马、一个售票员就可以满足了,园区的服务和游玩之后的欢乐大于疲劳,正是现在消费者所需要。

奥运时刻来看奥运的最新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当中,丁宁4:3战胜了队友——卫冕冠军李晓霞,夺得冠军。成就自己奥运会和世乒赛单打大满贯,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地十枚金牌。另外,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的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当中,中国选手吕小军以总成绩379公斤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选手拉西莫夫挺举最后时刻绝杀夺金,两人的成绩都是379公斤,但是拉西莫夫的体重更轻,最终夺冠。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昨天继续在码头冒雨进行,卫冕冠军徐莉佳在第五轮和第六轮的发挥不理想,六轮过后他在总成绩榜的排名下滑到第四位,今天徐莉佳参加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将休战一天,这也给她一次调整身体和重新制定战术的机会。好的,我是溟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