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强降雨南北各自为阵 东北华南有暴雨

2016-08-1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罗敏):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2分,罗敏带您看新闻。11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户籍改革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法制办介绍了北京市实施居住证暂行条例的办法的相关情况。10月1号起,在京居住6个月以上,且符合在京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非经济居民和申请领取居住证,这就意味着暂住证将升级为居住证,重要的是持有居住证将作为北京积分落户的必要条件。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从暂住证到居住证的转变,意味着北京对于非经济常住人口将从管理管转为多方位服务,申请人自授理之日起15年内可领到居住证,如果不符合条件也将由区公安机关通过授理申请的派出所或者是区公安机关委托来的来京人员的社区登记服务机构书面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因法定原因需要延长的,时间最长不得超过30天。

奥运之父顾拜旦曾经提出,奥林匹克应该培养勇敢的精神和坚强的个性,奥运赛场上从来就不缺乏让你敬佩的运动员,但是下面的这位来自波多黎各的女排选手,确实是有点不太一般。戴安娜-雷耶斯在出战里约奥运前曾经遭遇了车祸,结果送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自己原来怀孕了,虽然有4个月的身孕。但是戴安娜依然在对阵中国女排的比赛中出场。虽然说两队的实力差距让波多黎各遭遇了3连败,然而她怀孕的消息只到比赛之后教练才知道,波多黎各的团队也是表示十分的震惊,不过这位准妈妈表示说,自己其实超级幸福,因为自己既当了妈妈又参加了奥运,其实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在这里我们都要给予这位坚强的准妈妈最美好的祝福。

奥运时刻,一起来关注一下奥运的最新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美国老将菲尔普斯以1分55秒46的成绩拿到了奥运会历史上个人第22枚金牌,并连续四届奥运会蝉联该项目得冠军,中国选手汪顺获得了铜牌。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罗敏,更多的精彩内容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您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丽在娜),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个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帕丽在娜上午好。

观察员:主持人上午好,我们继续关注路况信息。目前高速及国省干线公路网的运行都是基本上畅通的,但是河北境内有几个事故信息需要提示一下,分别是石太高速太原方向314公里处井陉西口匝道口处有一起事故在清撤,提醒目前车流量比较大,通行比较缓慢。还有黄石高速的黄骅方向16公里处的黄骅港口附近有一起追尾事故还在清撤当中,临时占据车道。此外保阜高速的保定方向92公里处,过了阜平东往前,距离平阳口还有10公里的位置,有一起拉煤的货车侧翻,导致现场无法通行,预计现场清撤还需要一段时间。阜平东、阜平西目前都是关闭状态的,在阜平西分流保定方向的车辆,大家需要在阜平西赶紧下高速,走下道然后绕过事故路段以后,然后可以从平阳口上来就可以了,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帕丽在娜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