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防汛抗洪专栏:南北方均有较强降水

2016-08-14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华宇):新闻快车道。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11:01分(华宇)带您看新闻,几天前大连一辆小货车于是与一辆送餐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男子当场死亡,引发舆论关注。随着各种外卖软件风行,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电动车餐车越来越常见,都知道外卖小个很辛苦,但又是什么让他们无顾危险,无视交通规则甚至逆行闯红灯呢?原来外卖送的越快赚的也就越多,一名外卖送餐员介绍,对于送餐来说,时间就是金钱,送餐及时获得好评会加钱,一旦晚点要被投诉还有可能被罚款,而好评对于送餐员来说很重要,快速到达、礼貌服务、多赚一块钱也是为了自己拿下的这个送餐区域,交警部门也将对此加强监管,同时也希望送餐员珍爱自己的生命安全尊重他人的生命。

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不少超市已经提前设置了月饼专区,不过目前各超市售卖的月饼还多以散装月饼为主,今年有的月饼下工夫在颜值上,有的月饼下工夫在种类上,还有在口味上的,今年稻香村广式月饼皮面中糖浆的添加量降低了近10%,同时馅料中的含糖量也有所减少。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的月饼保质期大多在50天到90天之间,目前有的月饼生产日期在7月份上旬,如果现在买回家囤到中秋,估计还没等到中秋就过期了,这一点需要您格外留心了。

下面是一组新闻速递,在乒乓球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打比分3:0轻取朝鲜队,晋级半决赛。北京将打击非法一日游,同时旅游部门将考虑在德胜门、大北窑、公主坟、设立专线旅游公交,将低端团纳入公共服务体系。在游泳比赛的最后一项,男子4×100混合游接力中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暂获第一,他也收获个人得第23枚奥运会金牌。好的以上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华宇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4分,问候大家周末快乐,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路况观察员冠文,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