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中南部出现明显降雨过程 中南部部分地方有暴雨

2016-08-15 08: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长春8月15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通讯员边境)记者从吉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8月12日午后-13日8时,吉林省中东部出现明显降水过程,中南部部分地方出现暴雨。据气象、水文、山洪综合监测,吉林省共有32站出现暴雨,1站出现大暴雨。降雨量前五位的为:通化县增盛站101毫米,通化县红石砬子站97.4毫米,通化县富裕站92.6毫米,江源区小洋桥站89.6毫米,通化县泉源沟站83.6毫米。降雨量较大的地区为白山市和通化市,平均降雨量分别为11.3毫米和8.2毫米。长春、白城、松原无降雨。其他地区平均降雨量为1-6.8毫米。

据吉林省防办调度,截至13日8时,安图县万宝镇矿山村4公顷耕地受淹,无其他灾情。目前,吉林省江河水势平稳,均在警戒水位以下运行。各大中型水库蓄水有所增加,运行状态良好,无险情报告。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