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内蒙古牧畜旱情持续加重 直接经济损失已超68亿元

2016-08-1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上午11:02分,(庄园)带您看新闻。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已经批复京秦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道,项目初步设计以报送相关部门审查,京秦高速公路北京时段工程是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连接河北三河市与北京的一条快速通道,未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京哈高速的拥堵情况。使通州北部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这也就意味着,预计到2017年,京津冀地区高速“断头路” 将全部打通。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东六环还将扩建“握手”京秦高速,届时,通州北部整个区域交通压力将得到缓解。此前,交通部门也曾发布消息称,该路段将于年内动工,预计2017年打通。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位好朋友,快乐的夫子俩,简单的歌词,亲切的旋律,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即将于8月19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央视全版权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二:一日成才》继续沿用的这首曲子,经过了中国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肖白老师悉心改编,总政歌舞团歌唱家雷佳的重新演绎,在勾起了大家心中回忆的同时也带给了人们全新的感受。   

在电影主题曲创作打磨的过程中,肖白老师表示还是很有难度,因为大头儿子动画片已经播出二十多年了,主题曲的曲调已经深入人心了。肖白老师认为音乐要赋予动画人物生命,通过对剧本的反复钻研和观摩影片,重新创作的主题曲不仅在节奏上更加鲜明轻快,还巧妙地加入小朋友们的合唱,令整首歌曲焕发出新的感情和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