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突发大火 海南儋州消防及时扑救

2016-08-17 12: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8月17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黄茂和 刘亚洲)8月16日20时37分,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环岛西线高速公路508公里(儋州出口)匝道转弯处有1辆大货车发生火灾,无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1辆抢险救援、2辆水罐泡沫车、1辆多功能主战车及20名消防官兵由马达副指导员带领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支队值班长黎政带领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

消防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警戒,中队指挥员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和侦察发现,1辆满载碎石子的大货车停靠路边,右后侧轮胎发生火灾,火势较大,冒起熊熊浓烟,造成道路的拥堵,车内无人员被困。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官兵单干线出两支水枪进行灭火,经过10多分钟的扑救,货车明火被扑灭,消防官兵对大货车进行降温处理,确保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交由派出所后撤离现场。所幸消防官兵扑救及时,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