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面包车撞上货车引发火灾 消防紧急扑救

2016-08-18 16: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面包车起火,车身已基本被烧成空架,消防官兵正在对其进行灭火。

面包车起火,车身已基本被烧成空架,消防官兵正在对其进行灭火。

应急网鄂尔多斯8月18日消息(通讯员王红叶 张程)8月17日06时55分,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兰镇西环城路上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面包车起火,火势较大,急需扑救。鄂托克旗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

5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面包车正在猛烈燃烧,车身已基本被烧成空架。据现场民警讲,事故造成面包车内一人被困,此时被困人员已被转移至车外,所幸并无大碍。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战斗小组利用8吨水罐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控制火势。

07时20分,火被成功扑灭,确认无复燃危险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