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电母”来袭 南航海南144个进出港航班受影响

2016-08-19 21: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8月1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楚洪雨)截至8月19日15时,记者从南航海南分公司了解到,8月17日至19日,受今年第08号台风“电母”影响,南航在海口、三亚两地累计有131个进出港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延误,其中17日延误17班,18日延误81班,13班取消;19日延误33班。针对台风“电母”带来的航班不正常情况,南航海南分公司启动预案,增派人手处理旅客退改签业务;加派人员安排旅客住宿。为确保航延的服务工作不受台风影响,解决延误旅客的餐食保障难题,海南分公司在候机厅为旅客提供2000余份水、八宝粥、方便面,同时准备了3000件雨具保障远机位航班。

为了保障旅客顺利出行,海南分公司增开值机柜台,提供航班信息查询服务,优先为航延旅客办理值机手续。

目前海口三亚两地运行已全部恢复正常,预计18时,受影响旅客全部顺利出岛。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