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遇房屋倒塌要如何自救

2016-08-2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上午11:01分,(樊柯)带您看新闻。北方的秋往往从一场雨开始,那近几天京津冀多个城市迎来了降雨,天气微凉,雨后的北京更是出现了秋高气爽的好天气,而和北方形成鲜明对比的南方,又一个台风“电母”已在湛江登陆,广东大部分近几日将会有暴雨乃至大暴雨,广西、海南、云南等地局部需要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以及次生灾害。那未来几天呢,虽然说天气渐渐的凉爽,但是仍然会有短暂的高温天气延续,白昼气温温差开始加大,大卡车司机感受尤为明显,所以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防范,以免生病感冒、影响生命健康和正常出行。

大家开车出门除了会关注天气、关注路况,还得看看是不是需要加油,在车主们眼中加油基本上就是熄火、按开油盖,加完油给钱走人,但是看似这么平常的生活,现在却被一股洪荒之力给破坏了,最近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内容是一个车主在加完油之后付了钱就准备开车走,结果发现油表的指针根本就没动,但是加油机的显示器却显示91元,意识到穿帮的工作人员赶紧表示,要退钱给这位车主,还说要重新给他免费加100块钱的油。其实加油站坑人的事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只是现在这个偷油的手段越来越隐蔽了,所以也再次建议各位要提防被偷油,还是要留个心眼,比如说查看加油机,强制检定标志,看清楚是否过期了,或者是有意破坏的标识,那在加油之前要看清楚,加油机有没有归零,加完油之后最好还是要亲自查看这个显示的数额。熟知自己车辆油箱能装多少油,加油前后注意查看油表的读数,那在加完油之后呢,要索要发票凭证保留维权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