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意大利发生6.1级地震

2016-08-25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刘长林:我是北京(00:13)玛莎拉蒂总经理刘长林(音),现在是上午11点,你朝我堵行车难,相互礼让道更宽,北京(00:20)玛莎拉蒂祝您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旁白:新闻快车道,FM99.6新闻快车道。

泽华(音):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泽华、明旭(音)带您看新闻。北京亦庄南北两个区域将被有轨电车连通,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南起博兴南路南段,向北过南六环后进入河西区,沿博兴路向北辐射。过凉水河后进入核心区,沿荣昌西街、荣昌东街辐射,下京沪高速后进入路东区,沿科创街辐射,终点位于科创街与鹿溪路交叉口。按照计划,T1线在2017年建成后,运营时间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

明旭:去医院看病,除了要排队挂号让很多人头疼之外呢,征抢停车位的大战也是常常会在医院门口上演。不过在北京协和医院停车难问题将会得到缓解,以后开车到协和医院之前呢,可以通过协和医院的微信来预约停车位以及缴费了。除此之外,停车楼模式也有望在北京各大医院来推广,比如说同仁医院的6层停车楼已经建好,可以提供113个车位。儿童医院正在协商,安贞医院的停车楼有望重新启用。

泽华:好的,来看新闻速递。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东北虎伤人事件调查组座谈公布调查报告,认定游客未遵守规定对警示未予理会,擅自下车,被老虎袭击造成一死一伤,不属于生产安全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