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香格里拉深夜发生车祸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6-08-26 10: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香格里拉8月26日消息(通讯员刘加福)8月25日22时49分,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市达娃路叉214国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上有一名人员被困。

8月25日22时50分,当地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后,立即出动两车12人前往现场处置。

22时55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桑塔纳轿车侧翻到路边的排水沟,轿车车头完全变形,坐在副驾驶的男子被死死的卡在车内,伤势严重,情况十分危急。了解现场情况后,救援人员放置警戒桶对道路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和无齿锯对车门和方向盘进行破拆、剪切。救援人员和被困者聊天防止被困者昏迷,也随时了解被困者的身体状况。

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25日23时15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交由120医务人员进行救治。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