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两车相撞致一死两伤 田东消防成功救援

2016-08-29 13: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在查看被困人员的情况。

消防官兵在查看被困人员的情况。

应急网百色8月29日消息(通讯员冯现坤 王林)8月28日20时03分,百色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百色市田东县祥周加油站路段两辆小车相撞,造成三人被困。接警后,支队立即调派田东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20时17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两辆小轿车因在公路上迎面相撞,车头均严重变形。一辆小轿车横在马路中间,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另一辆轿车停在马路边,一人被卡在副驾驶,一人被卡在后座。经现场确认,被卡在后座的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情况紧急,消防官兵分成警戒、救援两个小组,警戒小组负责现场警戒,疏散周边围观群众,防止过往车辆对救援人员的安全造成威胁;救援小组先对被困人员进行安全防护,防止受到二次伤害。

20时20分,消防官兵成功救出第一名被困者。随后,救援小组利用破拆工具对车门等部位进行破拆。20时26分,消防官兵救出另外两名被困者,并将3名伤员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