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莫兰蒂”逼近 福建海陆空交通受影响

2016-09-14 16: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9月14日专电(记者王成、付敏)台风“莫兰蒂”逼近,福建省内海陆空交通受到较大影响。继南昌铁路局停售14至16日共计166列动车车票后,闽台海上客运航线14日起全面停航;截至14日上午10时,厦门航空公司取消175个航班。

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最新消息,14日起,闽台之间客滚航线厦门—台中、厦门—基隆、平潭—台中、平潭—台北,“小三通”客运航线厦门—金门、泉州—金门、马尾—马祖、连江—马祖等8条航线的航班全部取消。

另据福建海事局消息,目前福州、泉州、厦门、漳州等地海事部门均已启动防抗台风预案,全面收集在港船舶动态,做好预警信息发布,通知辖区内船舶打捞公司、应急抢险小分队及港务局拖轮船队等社会救助力量严阵以待。

此外,厦门航空公司也对14日至15日部分航班运行做出较大调整,取消了厦门和泉州进出港的部分航班,以及台湾地区进出港的部分航班。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