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长途大巴车侧翻 现已致3人死亡

2016-09-16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9月16日电 (记者 崔佳明)16日,记者从当地官方获悉,扬州一辆长途大巴车15日中午在328国道仪征新集段发生侧翻,事故已致3人死亡,目前还有5人伤势较重。事发当晚,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理善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据当日官方通报,9月15日中午12时许,安徽滁州至扬州的一辆客车沿328国道驶往扬州,途径仪征新集段时发生事故,冲出护栏,与路边树木相撞。事故发生后,扬州市公安局、仪征市公安局第一时间调集交警、消防、120救护、应急施救等力量赶赴现场,迅速开展人员抢救、现场勘查、调查取证、车辆施救等工作。经初查,该车系扬州汽车集团的长途班车,核载39人,实载19人(其中18名乘客和1名司机)。

目前,已经有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还有16名伤员在医院救治,其中有5人伤势较重,9人轻伤,2人轻微伤。事故原因调查、人员身份核查、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