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深圳一公交车起火致一人死亡

2016-09-1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凌菲):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凌菲带您看新闻。中秋小长假来临,北京市公园风景区推出20项文化活动,邀市民参与,爱听戏的市民今晚可以到中国园林博物馆听一场以“福满华夏 国粹飘香”为主题的戏曲音乐会。东城区柳荫公园也将在今天举办“花好月圆度中秋,共聚一堂迎国庆”综艺演出,逛公园的时候别错过。另外,万寿公园今天特别制作了“万寿中秋”月饼,将由志愿者免费分发给进园游客。9月13日至10月10日,颐和园举办桂花展,主要观赏点在新建宫门、东宫门、德和园、乐寿堂、长廊沿线、听鹂馆、北宫门、西门、耕织图等重点游览区域,共计展出精品桂花200余盆。景山公园的皇家御园盆景展也值得一观,展区设在公园绮望楼平台、科普园艺展示区等处,展出盆景上百盆。玉渊潭公园正在举办第八届农情绿意秋实展,内容包括精品花卉展、万平荷香赏荷区、精品摄影展、“火树瓷花”白瓷雕塑艺术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秋天的收货”秋实展等,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关于中秋小长假各公园景区更详细的文化活动安排,市民可登录北京公园和风景名胜区官方网站、微博或微信查询。

今天早上7时05分左右,深圳龙华新区龙观路与工业路交汇处,一公交车起火燃烧,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反馈火已被消防部门扑灭。现场车流量大,交警加强对龙观路疏导,并实施分流。据初步了解,起火车辆为深圳西部公交公司612路车辆,一名乘客死亡,无其他人员受伤。起火原因待查。目前公交司机已被警方带回协助调查,相关勘验及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下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中国民用航空局14号发出安全警示,提醒旅客不得在机上使用Note7或为其充电,不得托运,不得将Note7作为货物运输。目前海航等航空等航空公司也已明确禁止旅客携带三星Note7乘机。据外媒报道,截至昨天下午,新加坡出现8起新的寨卡确诊病例,受感染总人数达到341人。不过专家强调,寨卡病毒的杀伤力整体而言并不高,人们无需过度担心,但仍得加强灭蚊工作,做好避免蚊虫叮咬的防范措施以防万一。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凌菲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关注路况,我们连线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员介绍一下最新路况。

路况观察员(庄员):首先我们来关注北京,那目前北京周边高速S32京平高速的出京方向呢,沿河至北务22公里至30公里处的车流是量是比较大的,同时京城高速出京方向程各庄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占用了内侧的行车道和中间的行车道造成了后方的交通压力是比较集中的。此外北五环上西向东的方向,顾家庄桥是发生了一起事故了,后车目前压车已经到了仙山桥,提醒途径的车辆要注意避让安全行车了。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方面,G1京哈高速驶往沈阳方向的90公里处宝坻北至新安镇之间目前也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了,现场占用了车道。此外大广高速京衡段的大明方向,已经在今天上午的10:41分恢复正常通行了,那这个路段是在今天上午的7点半发生了一起事故,车辆是通行缓慢的,与此同时张石高速保定段,张家口石家庄方向也是在今天上午的10点10分,因为车流量比较大,义县站的下道口235公里处车流量缓慢通行,提醒您注意了,好的董斌,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