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灵璧大货车碾压两车 致一死一伤

2016-09-19 16: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9月18日下午2点左右,灵璧县一辆货车碾压两车,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9月18日下午2点左右,灵璧县一辆货车碾压两车,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应急网宿州919日消息(通讯员张小帅 王保胜)918日下午2点左右,灵璧县尤集镇尤集街西两公里处,一辆拉小麦的货车将一辆农用三轮车和一辆电动车碾压在车轮下,事故造成一死一伤,伤者被压在车轮下,伤势较重。

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消防官兵在现场发现,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路边,货车上小麦散落一地,在货车车头下,一辆农用三轮车因撞击猛烈,车轮向上且变形严重,消防官兵在货车车头下发现受伤被困男子。现场部分群众正在对货车上的小麦进行清理,减轻货车重量。在农用三轮车车厢下,一名女子双腿被死死压住,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由于货车较重,且被困男子被死死卡住,救援空间狭小,为避免救援中出现二次伤害,消防官兵随即调来吊车,对货车车头进行起吊。一番努力后,货车车头被成功吊起,消防官兵进入车头下,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随后,消防官兵对农用三轮车进行起吊,并组织群众对车下杂物进行清理,最终救出被困女子。

据知情人介绍,事故发生时,受伤男子开农用三轮车去田地干活,在行驶至事故发生地点时,与骑电动车的女子一起被碾压在车轮下。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袁如霞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