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莫兰蒂致百万人受灾,灾后重建已经启动

2016-09-19 11:00-12:00 责编:袁如霞

00:00 00:00

(主持人)泽鹏:996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泽鹏)继续带您看新闻。中秋佳节已经过去,国庆佳节还会远吗?目前国庆出游的火车票销售是相当的火热,热门方向的车票几乎所剩无几。放假前一天的9月30号,北京去往广州、合肥、济南、太原、郑州等热门地区的方向,动车车票均已显示无票,北京去往广州的六趟洞动作车卧铺票已经全部售空。和其他线路相比,今年国庆杭州线也是格外受到关注,9月30号,10月1号,北京去往杭州的有座车票销售一空,10月2号下午2点以前的车票也已经售清。这显示出G20峰会人们对杭州的出游热情是大大增加了。北京铁路局就表示,根据车票销售情况,北京铁路局还将在国庆期间实时的开加多趟列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准备假期出游的朋友们,还是尽早的购买车票,及时关注铁路方面的消息。

还是来看一条福利,北京公交集团表示,针对通州城区和天通苑、回龙观两个特大型居住区的集中出行需求,2016年9月21日首车起,公交集团将新开通夜27路和夜38路,并延长夜26路,实现与既有市区夜班线网的有序衔接,方便沿线市民的夜间出行。这是公交集团夜班车首次开到通州区,夜间11点20分市民可以在大北窑东首站等到夜班车。三条夜班车的营业时间均为23:20—4:50,首末站的发车时刻与市区的夜班线路是一致的。

还是一条福利,油价又降了。发改委在晚间公布了价格调整的信息,18号24点开始,也就是昨天0点开始,今天早上0点开始汽油每吨下调155元,柴油每吨下调150元,这次油价下调之后北京市场的92号汽油开始从6块05每升,降至5块9毛4每升,而95号汽油将从6块4毛4每升降至6块3毛3。全国平均来看,这和90号汽油每升下降0.1元,92号汽油每升下降0.11元,95号汽油下降0.11元,0号汽油每升下调了0.13元,降价之后全国多地的油价重新回到了5元时代。与此同时国际金价也是被看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13号一周里,代表专业投机者的对冲基金及其他基金持有者的黄金多仓位再次下降,黄金ETF基金业是持续减仓,这代表着金价也要下滑了。

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李克强离京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并对加拿大、古巴进行正式访问。国家能源局表示8月全社会用电量56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3%。台湾多位市长表示,认同《九二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