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2016-09-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凌飞)带您看新闻,为了增加食品的鲜味,招揽更多回头客,一些不法商贩在自己做的食物中添加罂粟壳,今年3月王某与其妻子在北京市丰台区樊家村路口向北200米路东经营麻辣烫,并将罂粟壳添加到麻辣烫底料及汤料中销售,警方从王某处起获的麻辣烫汤料、底料和串类经鉴定均检出吗啡、可待因、罂粟碱成分,多位食客尿检结果也均为吗啡类阳性,昨天上午在北京市丰台法院以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罚款一万元,王某当庭认罪。另外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昨天也发布了通知,要求将违法添加罂粟壳、工业凝胶等非食用物质作为餐饮服务环节日常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强化对火锅店、烧烤店、小吃店等重点单位以及美食街和校园周边的餐饮、消费聚集区域突击检查,加大对罂粟碱、吗啡等指标的检测力度,将群众举报投诉、舆论媒体关注的食品和餐饮服务单位列为重点抽检对象,抽检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开,同时我们在这里提醒您,如果您怀疑自己吃到了罂粟壳火锅和麻辣烫,不用过度恐慌,可以尽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能够加快代谢,将有毒物质排泄出去,而蔬菜中的膳食纤维也可以阻碍有毒物质的吸收。

下面来看一组新闻速递,近日,云南楚雄州大姚县再遭暴雨,全县25182人受灾,民房、农作物、学校等不同程度受损,县级公路多处塌方,交通中断,灾情发生后,当地紧急开展抢险救灾,目前各项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日前名为“黑”、“奇异熊”的黑客组织公布了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数据库中窃取的第四批运动员医疗信息,其中包括里约奥运会男子5000米和10000米双料冠军法拉赫,男子高尔夫球冠军罗斯,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凌飞)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靖文:好的,北京时间11点03分,各位行驶在路上的朋友辛苦了,为您关注一下当前的路况,我们来连线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记者庄园。庄园,上午好。

(记者)庄园:上午好,靖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北京方面目前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至大山子路段京通快速进京方向,京通进京跨河桥至双桥路段,以上这两个路段目前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此外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从五元桥到温榆桥的车辆也是比较多的,提醒您注意了,河北方面,提醒大家目前石家庄北部各高速站口是暂时无法正常通行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好的,靖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庄园。